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
学校主页

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就业状况将成高校评估重点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2-02    点击次数:   来源:京华时报

      

    近日,教育部网站发表了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在201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其中提到要进一步把就业状况与办学评估、经费投入、领导班子考核等适度挂钩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对新建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的教学评估中,要进一步加大就业状况指标的权重。

  袁贵仁还表示,对于研究生招生,在加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规模,推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同时,还将启动研究生、本专科生专业目录和专业管理办法的修订工作。各省级教育部门和高校也要加大人才类型和专业结构调整力度,加强对各类专业人才需求的规律性研究,对就业状况不佳的专业,要采取措施予以调整。
 

 转载:京华时报2009-12-02

 

(审核:黄绍平 施晓蓉 唐林轩)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电话:0731-58683629 | 邮编:411104
版权: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