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
学校主页

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例会,全面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作者:谭玲玲     发布时间:2018-04-21    点击次数:   来源:校园新闻网

QQ图片20180421162227_副本.jpg

4月17日上午,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重点就“全面推进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会议由副校长易兵主持,学院(部、中心)分管理论和实践教学工作的负责人、各教学单位教学督导组组长、学校审核评估迎评指挥部成员、教务处处领导及岗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李永坚首先对学校审核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对迎评阶段教学单位、职能部门和迎评工作组的主要工作提出了建议,重点对教学单位迎评阶段的主要工作、教师的主要任务、评估专家的主要考察形式进行了布置和强调。并就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团结协作、加强沟通;二是全面推进,彻底清查整改;三是全面协调,形成共识。

教务处各分管副处长结合审核评估要求,对下阶段课堂教学、实验实习等教学环节的组织以及毕业设计(论文)、试卷等教学资料的整理等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审核评估迎评指挥部各迎评组负责人,结合预评估结果从材料与教学、宣传报道、学风、校园环境、联络和督查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和要求。

最后,易兵总结提出: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落实人才培养,展示办学特色,提升办学成效;二是加强迎评工作的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敢于负责。

(审核:黄绍平 施晓蓉 唐林轩)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电话:0731-58683629 | 邮编:411104
版权: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