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
学校主页

学校召开第二轮本科专业评估实施方案研讨会


作者:周静     发布时间:2022-07-07    点击次数:   来源: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

学校以本科专业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提升专业内涵,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本科专业,推动学校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为宗旨。7月6日上午,我校在机械楼223会议室召开了第二轮本科专业评估实施方案研讨会,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教务处、参评专业的11个学院领导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主持。

会上,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黄先威围绕《湖南工程学院本科专业评估实施方案》(讨论稿3)详细介绍了本科专业评估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专业评估工作的组织与实施;解读了专业评估指标体系的总体结构、指标体系内容及内涵、专业评估结论应用等。随后,与会人员对本科专业评估的组织实施、指标分析、内涵把握、注意事项、专家评价等方面作了交流研讨。

罗毅平强调,各个学院和各专业要充分认识到本科专业评估对学校专业发展的重要性,务必高度重视、提前准备、深度挖掘、保质保量完成专业评估工作。

(审核:黄先威  毛晓华  周静)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电话:0731-58683629 | 邮编:411104
版权: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