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
学校主页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布置会


作者:周静     发布时间:2022-10-17    点击次数:   来源:校园新闻网

10月17日上午,我校在二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布置会,编制工作小组成员及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主持会议。

会上,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黄先威详细介绍并解读了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工作的相关要求,同时就具体任务、时间节点等作具体布置。随后,与会人员对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的实施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具体建议。

罗毅平作总结发言,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文件精神,高度重视报告的编制工作;二是各分管编制的部门要落实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报告内容;三是报告内容应全面、准确、充分地展示本科人才培养成果,展现教学改革亮点、成就和经验;四是要严把报告的质量关,确保报告中各类数据的精准性,对关键数据及其相互间的逻辑关系要加强审核,关注相关数据的发展变化,客观准确反映我校的教学发展与改革成效,突出亮点,彰显办学特色。

(审核:黄先威 毛晓华 周静)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电话:0731-58683629 | 邮编:411104
版权: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