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
学校主页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布置会


作者:周静     发布时间:2023-11-16    点击次数:   来源:校园新闻网

11月15日上午,我校在二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布置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主持会议。编制工作小组成员及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黄先威详细介绍并解读了2022-2023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实施方案,围绕质量报告完成的时间节点、相关材料撰写编制的注意事项以及各部门具体负责内容等进行了详细布置和介绍并提出了撰写工作的相关要求。随后,与会人员对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的实施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具体建议。

罗毅平表示,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是学校总结凝练学年办学成果、彰显办学特色的重要报告,各相关责任部门应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意识,落实工作任务;报告内容应全面、准确、充分地展示本科人才培养成效,展现教学改革亮点、成就和经验;要严把报告质量关,注意相关数据的发展变化,确保报告中各类数据的精准性,以数据为基础,根据编制要求认真撰写,形成高质量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客观准确反映我校教育教学水平。

(审核:黄先威 毛晓华 周静)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电话:0731-58683629 | 邮编:411104
版权: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