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
学校主页

我校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辅导报告会


作者:周静     发布时间:2023-12-13    点击次数:   来源:校园新闻网

                                                                            主会场

                                                                            分会场之一

12月12日下午,我校在一报告厅主会场及各学院(部、中心)分会场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辅导报告会,湘潭大学原党委书记章兢教授应邀作专题报告。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主持会议。会议通过线下和线上直播同时进行。全体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章兢作题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理解与体会》的专题报告。他介绍了本科教学评估历史、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评估程序,解读了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对审核重点作了详细阐释,并结合评估实践提出了建议,应做到以评估理念引领改革、以评估举措落实改革、以评估效果检验改革。

罗毅平在总结时指出,章兢教授的报告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实例解析,对加快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要统筹推进审核评估各项任务,增强工作实效,推进学校的内涵建设与高质量发展。

(审核:黄先威 毛晓华 周静)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电话:0731-58683629 | 邮编:411104
版权: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