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
学校主页

积极履行教学质量监控职责 2019-2022年校教学督导团成立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5    点击次数:   来源: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

10月14日下午,湖南工程学院2019-2022年校教学督导团成立大会在主校区教学楼B-103室召开,副校长罗毅平、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主要负责人和新一届校教学督导团成员参加会议。

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黄先威介绍了湖南工程学院2019-2022年校教学督导的选拔聘用情况,考虑学科专业分布,采用“专兼职结合、退休与在职结合、人员动态管理”模式,聘用(请)成员由两部分人员组成:一是李建明教授等11位教学经验丰富、熟悉教学规律、办事公正、治学严谨、工作认真负责的退休或在职教师被选聘为2019-2022年校教学督导团成员,聘期三年;二是根据工作需要从获得过省级教学竞赛一等奖的优秀教师中短期聘用傅昕老师作为校教学督导团成员,聘期一年。

罗毅平在大会上对新一届校教学督导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校教学督导团对教学质量监控所起的不可替代的作用,对新一届校教学督导团工作寄予厚望,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立德树人,加强政治思想教育;二是在教学过程中做好“督”与“导”;三是加强专题调研,为学校做好决策咨询工作;四是做好桥梁工作,及时了解学生动态,建立反馈机制。

黄先威表示将全力以赴为校教学督导团工作开展做好综合协调保障工作,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施晓蓉介绍了中心配合督导团工作的基本流程并布置了新学期的听、看课任务,督导团团长李建明对教学督导团成员如何看课和听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审核:黄先威   施晓蓉   唐林轩)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电话:0731-58683629 | 邮编:411104
版权: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