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
学校主页

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前往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调研


作者:周静     发布时间:2021-04-09    点击次数:   来源: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

 


2021年4月8日,我校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一行15人在黄先威主任、施晓蓉副主任带领下,前往素有“千年学府、百年师范”美誉的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调研学习。

座谈会上,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陈梦稀教授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办学定位和发展思路以及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工作职责。随后,湖南工程学院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黄先威教授及教学督导团的老师们围绕高校教学督导工作的创新开展、教学质量监控、教学督导队伍建设、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等方面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领导及老师们开展了深入地交流与研讨。

我校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互借工作经验,拓宽工作思路,相互借鉴学习,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带回来,在日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借鉴宝贵经验,进一步促进我校教学督导工作更好、更快地创新开展。

(审核:黄先威  施晓蓉  周静)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电话:0731-58683629 | 邮编:411104
版权: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