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
学校主页

我校召开2021年度校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周静     发布时间:2021-12-17    点击次数:   来源:校园新闻网

12月16日下午,我校在电气楼310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校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出席,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黄先威主持会议,校教学督导团全体成员及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教学督导团团长李建明教授对2021年度校教学督导团工作作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对工作中取得的进步和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阐述。校教学督导团成员就听课、看课、评课、评优(教学质量优秀奖)等形成客观性评价结论,实践教学环节调研中现场考察、查阅资料、师生座谈会等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罗毅平充分肯定了校教学督导团本学期开展的工作,并对教学督导一年来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的教学督导工作对维护教学秩序稳定有重要意义,教学督导团在督学、督教、督管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提升我校本科教学质量和促进青年教师发展做出了贡献。针对下一步的督导工作,罗毅平指出,教学督导工作是学校质量保障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发挥督导的作用,做到督、导并重,从而促使教师教得好,学生学得好,不断完善规范管理与制度创新,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运行的有效度。

我校教学督导工作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以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素质为督导工作的中心,以本科教学为督导工作的重点,不断总结经验、分析问题、提出建议、指导培养,力争更好地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保驾护航。

(审核: 黄先威  毛晓华  周静)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电话:0731-58683629 | 邮编:411104
版权: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