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
学校主页

我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周静     发布时间:2022-03-14    点击次数:   来源:校园新闻网

3月14日上午,我校在电气楼310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出席,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黄先威主持会议,校教学督导团全体成员及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黄先威对上一年度学校督导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希望督导开展工作要符合现代教育思想,遵循教育教学规律,以人为本,与人为善,正确处理好“督”与“导”的关系,严格要求与适度灵活相结合。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毛晓华就本学期校教学督导团的看课听课评课、专项调研等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要求。校教学督导团团长李建明就督导听课提出注意事项。

副校长罗毅平对校教学督导团所做的扎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充分肯定了校教学督导团在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进一步做好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要重视教学督导工作反馈,提高其对课堂教学评价的应用,充分发挥它在教学质量评价中的作用,进一步畅通评价信息反馈渠道;要重视“课程思政”督查,听课评价时要关注思政元素的融入,充分挖掘优秀典型,树立“课程思政”标杆,进一步促进教学与课程思政有机无缝对接;要加强学习,深入领会贯彻《教育评价方案》精神,按照国家需求,创新学校人才培养的模式,更好指导教师提升教学能力,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审核: 黄先威  毛晓华  周静)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电话:0731-58683629 | 邮编:411104
版权: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