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
学校主页

我校召开本学期专题调研布置暨督导工作总结会


作者:周静     发布时间:2022-06-01    点击次数:   来源:校园新闻网

5月31日下午,学校教学督导团在教学楼B103会议室召开本学期专题调研布置暨督导工作总结会,校教学督导团专家及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黄先威主持会议。

黄先威表示,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提升“一流专业”及“一流课程”建设质量,了解全校课程过程性考核开展情况,实现对学生的过程管理,严格过程监测,多角度考核学生,全面提高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毛晓华介绍了此次专项调研工作的目的与安排。毛晓华表示此次调研是为精准掌握我校课程过程性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晰下一阶段工作方向,进一步巩固、深化本科课程考核教学改革成果,有效实现课程教学目标的达成。

会上,校教学督导团全体成员,详细总结汇报了本学期看课、听课工作情况,并就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对学校教育教学和下一步督导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我校教学督导工作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以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创新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素质为中心,以本科教学为督导工作的重点,不断总结经验、分析问题、提出建议、指导培养,力争更好地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保驾护航。

(审核: 黄先威  毛晓华  周静)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电话:0731-58683629 | 邮编:411104
版权: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