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
学校主页

我校召开本学期“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学生企业学习环节专题调研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肖小燕     发布时间:2022-12-03    点击次数:   来源: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

12月2日上午,学校教学督导团在教学楼B103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学生企业学习环节专题调研工作布置,校教学督导团专家及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黄先威主持会议。

会上,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黄先威对本学年学校督导前期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充分肯定了校督导的工作成果。

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毛晓华详细总结了本学期看课、听课工作情况,并介绍了此次专项调研工作的目的、安排及要求。她表示此次调研是为精准掌握我校“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学生企业学习环节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晰下一阶段工作方向,进一步推动卓越计划专业深入实施及教育教学改革,更好地落实卓越计划的精神和要求,有效实现“卓越计划”目标达成。

会上,校教学督导团全体成员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学生企业学习环节专题调研进行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加强教学督导的内涵建设,建立专业化的督导队伍与适应高校发展的标准且合理化的评价体系,是衡量高校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标志。我校将与时俱进,不断改革创新督导体制机制,校教学督导继续发挥监督指导的作用,在“督教”、“督学”、“督管”过程中,做好诊断、做好指导、共同筑起学校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持续提升学校的教学质量水平。

(审核: 黄先威 毛晓华 周静)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电话:0731-58683629 | 邮编:411104
版权: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