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
学校主页

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教学督导团)前往湖南城市学院交流调研


作者:周静     发布时间:2023-11-25    点击次数:   来源:校园新闻网

11月23日,我校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教学督导团)一行前往湖南城市学院,就教学质量监控、教学督导相关制度及队伍建设等工作内容交流调研。

座谈会上,湖南城市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曾革介绍了湖南城市学院的办学定位、办学情况和发展思路以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的工作职责。

我校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教学督导团)主任黄先威、副主任毛晓华及教学督导团的老师们围绕高校教学督导工作的创新开展、教学质量监控、督教、督学、督导、课堂教学评价、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校院两级教学督导之间如何相互协调开展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教学督导团)通过此次学习调研,与湖南城市学院互借工作经验,拓宽工作思路,相互借鉴学习,对我校的教学督导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为促进我校教学督导工作创新开展、严督善导,深化本科教育内涵式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培养质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出教学督导新贡献。

(审核: 黄先威 毛晓华 周静)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电话:0731-58683629 | 邮编:411104
版权: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