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
学校主页

我校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前往湖南科技大学学习交流


作者:肖小燕     发布时间:2024-03-13    点击次数:   来源:

 

 

38日上午,我校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教学督导团)主任黄先威一行前往湖南科技大学进行学习交流。本次交流主要围绕审核评估自评工作实施思路、人才培养质量保障等方面展开。

在座谈会上,湖南科技大学教学评建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周险峰对黄先威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参加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了经验分享。教评中心副主任王欣、教务处副处长余蓉晖和蒋耀辉对学校自评自建、评估资料、审核评估前期准备等工作作了介绍。

我校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教学督导团)主任黄先威对湖南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还就教学质量监控、教学督导评价工作中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既加强了两校的联系,也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审核评估工作的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为我校开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工作开拓了思路,对我校准确梳理评估工作中的问题清单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我校也将于2024年下半年接受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将抓住机遇,对标对表,认真扎实地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持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 黄先威 毛晓华 肖小燕)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电话:0731-58683629 | 邮编:411104
版权: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