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
学校主页

易兵、罗毅平到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高教研究所)调研


作者:唐林轩     发布时间:2019-02-26    点击次数:   来源: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

 

225日上午,校长易兵、副校长罗毅平到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高教研究所)调研和指导工作。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主任、高教研究所所长黄绍平及部门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高教研究所)围绕教学监测、教学督导、高教研究与管理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在教学监督方面,2018年,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作为学校审核评估的牵头部门之一,做了大量的基础性和统筹性工作。在高教研究方面,近年来,高教研究所围绕卓越计划、新工科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一些探索研究。针对进一步加强服务和支持学校发展,黄绍平认为,教学检查结果运用不合理、高教研究力量薄弱是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

易兵充分肯定了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工作的成绩,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要加强与教务处的联动,完善质量监控机制,强化教学监测结果运用,推动学校教学质量提高;二是要建立一支优秀的校级教学督导队伍,强化校教学督导团工作职责;三是加强教学质量信息化建设;四是加强高教研究所队伍建设,做好高教研究顶层设计,以问题为导向,开展针对性强的校本研究,为学校决策提供智力支持。

罗毅平对校教学督导团队伍建设和办公场所等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审核:黄绍平 施晓蓉 唐林轩)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电话:0731-58683629 | 邮编:411104
版权: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