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
学校主页

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前往中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学习交流


作者:周静     发布时间:2022-04-26    点击次数:   来源:校园新闻网

 

4月25日下午,我校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教学督导团)主任黄先威一行5人前往中南大学,就教学督导、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进行交流。

在中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师常银的带领下,黄先威一行参观中南大学教学学术研讨开放工作室、互动研讨室、微格演练室等地,了解中南大学设施设备及教学理念。

在座谈会上,中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金一粟介绍了中南大学教师教学培训、教学学术研究、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教学评估诊断等工作;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建设组组长秦毅红教授和质量组组长罗一鸣教授对学校质量监控的机构发展历程进行了说明,重点介绍了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的重点。

会上,我校教师围绕教学督导、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专业认证等话题与中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领导及老师们进行深入地交流与研讨。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与中南大学互借工作经验,拓宽工作思路,标杆意识深入心间,对工作展开提供了思路和借鉴,在日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借鉴宝贵经验,进一步促进高教、评估、督导工作更好、更快地创新开展,更好地服务于教师、服务于教学、服务于教育教学改革。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电话:0731-58683629 | 邮编:411104
版权: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