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
学校主页

我校成为湖南省教科院首批“高等教育研究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1-16    点击次数:   来源: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

      6月7,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在湖南大学举行首批“高等教育研究基地”授牌仪式,我校和湖南大学、长沙学院等三所院校成为首批基地学校之一。

    校长刘国荣教授出席了授牌仪式。会上,刘国荣表示湖南工程学院将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创新高教研究机制,整合好各类资源,争取多出标志性的研究成果,努力把基地建设成为省内外工程应用型本科教育研究领域,具明显特色和比较优势的研究中心。

    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姜正国在会上高度肯定了各基地学校在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这些学校利用基地这个平台,更充分的发挥高等教育研究的“引领示范”作用,不负众望。

    据悉,本次获得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首批“高等教育研究基地”的三所学校,除我校外,其他二所学校均有教育学、高等教育学的学科背景。这说明,我校在工程应用型本科方面的研究,已获得广泛的认可。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电话:0731-58683629 | 邮编:411104
版权: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