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
学校主页

我院有六项成果获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五”规划课题优秀成果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07-07-25    点击次数:   来源:高教研究所

在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五规划课题优秀成果评奖工作中,我院申报工作取得可喜成绩。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共获得6项优秀成果奖,其中刘迎春教授主持的《机械类专业工程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的创新研究》成果获一等奖、马松庭教授主持的《构建终身教育体系与成人教育发展的研究》成果获一等奖、陈意军教授主持的基于信息不对称的高校教学管理研究》成果获二等奖、黄新华教授主持的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三级保障网络的构建研究》成果获二等奖、王超英副教授主持的湖南省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成果获三等奖、胡俊达教授主持的《企业对工程应用型本科院校毕业生工程素质的要求与相应培养措施的研究》成果获三等奖。

     据悉,我院在这次评奖中,获奖数在省内高校中仅次于湖南师范大学,名列第二。

      

                                                高教研究所

                                              2007年7月24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电话:0731-58683629 | 邮编:411104
版权: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