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
学校主页

关于申报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课题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3-25    点击次数:   来源: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

                                               关于申报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2-3-25 来源: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
                                                                                           相关文件下载                                                                                            
                                             

学校各有关部门、个人:

     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启动,申报课题者请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1.认真阅读《湖南省教育厅关于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和《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课题指南》,认真查阅资料,注意选题策略,充分做好课题前期准备工作,切实保证课题申报质量。

2. 本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实行网上申报和网上评审。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均可从《湖南教育科学规划网》下载,申报者须按要求认真填写。课题申报采用电子录入系统,申报者请仔细阅读申报流程,下载和安装《2012年湖南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填写程序》(《湖南教育科学规划网》首页的中下方,申报管理系统和网上评审系统不需安装)。

3. 申请人下载和安装《2012年湖南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填写程序》时候,必须注意:(1)安装今年的申请软件时,必须先卸载20082011年的申请软件,否则不能参加今年的评审。(2)若有20082011年已填好的申请书需要保存,可以先用20082011年的申请软件打开,将里面的内容复制粘贴到一个文本文档。(3)重大招标课题不要下载申报系统,直接填写重大招标课题的纸质表。

4.今年省教科课题采用限额申报,我校申报课题名额数为20项,因名额有限,故请申报课题者尽最大可能提高课题质量。申报者须在 422前将申报材料送交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主校区图书馆304,电话:58683630),申报材料含电子申报材料1份、电子申报材料打印稿1份,并请预先准备PPT汇报材料。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将组织校教学委员会对申报课题进行评审,通过校内评审的课题才能推荐上报省教育科学规划办。

5.课题申报者请认真阅读《湖南省教育厅关于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严格按要求申报课题,省级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尚未完成的主持人不得申报本年度课题,省教育厅高等学校教研教改项目、科技项目已立项的课题者,不能同一题目重复申报。课题主持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个课题的研究。

6.课题申报者请及时关注《湖南教育科学规划网》相关信息,以及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有关此课题的后续通知和补充信息。

                        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

2012-3-25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电话:0731-58683629 | 邮编:411104
版权: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