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
学校主页

关于申报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6    点击次数:   来源: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高教研究室)

                                                                      相关文件下载                                                                                            
                                             

各单位、个人:                

    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将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请申报者认真阅读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做好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和《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指南》,按照课题申报要求,抓紧时间,认真查阅资料,注意选题策略,充分做好课题前期准备工作,切实保证课题申报质量。        

2. 2018年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设省重大招标课题(或省重大委托课题),省重点资助课题,省一般资助课题,省青年专项资助课题(主持人和课题组成员皆为                 1983年                 3月                 1之后出生)和省一般课题(立项不资助)。资助类课题通过校内预审后,再进行网上申报评审。一般课题(立项不资助)通过校内评审后,由学校直接推荐至省教科规划办进行审定立项。申报者请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课题申报类别。                        

3.2018年省教科课题实行限额申报,我校资助类课题申报指标为10项,一般课题(立项不资助)申报指标为3项,因名额有限,故请申报课题者尽最大可能提高课题质量。申报者须在 3月                     20前将用于校内评审的申报材料(见附件)送交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高教研究室)唐林轩处(主校区图书馆304,电话:5868363013873254790),申报材料含课题申请汇总表电子文档1份、立项申请评审书打印稿1份、活页5份(活页匿名),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高教研究室)将组织相关学术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          

4.通过校内评审的资助类课题方可进行网上申报评审,网上申报时间为201832630日。        

5.课题申报者请认真阅读《关于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严格按要求申报课题,并请注意:课题主持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本年度其他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申报;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个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研究;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含专项课题)尚未完成的主持人不得申报本年度课题;不支持一题多报,凡省教育厅高等学校教研教改项目、科技项目已立项的课题,不得重复申报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一经发现予以取消;不支持已有两个以上(含两个)其他来源的在研项目的主持人再次申报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6.课题申报者请及时关注“湖南教育科学规划网” 相关信息,具体申报事宜请加入湖工高等教育研究基地群(群号184272792)进行交流。        

       

                  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高教研究室)        

2018-1-13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电话:0731-58683629 | 邮编:411104
版权: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