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
学校主页

湖南工程学院2017年省社科基金教育学专项课题申报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1    点击次数:   来源: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

相关文件下载

2017年湖南省社科基金教育学专项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我校该课题的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该课题由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办组织申报,实行限额申报,全省立项指标为50项,申报名额为150项,我校申报名额为2项。

2.有意申报者请认真阅读省教育科学规划办下发的《关于做好2017年度湖南省社科基金教育学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按照通知要求精心填写课题申报材料。

3. 已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社科基金项目和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且尚未正式结项的,不能申报本年度课题。

4. 课题申报材料和汇总表格可从湖南社科规划网(sk.rednet.cn)“资料下载”栏目下载。

5. 课题申请人需提交《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一式7份、课题论证活页一式5份,及相应电子文档,纸质材料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6.我校该课题申报材料提交时间为2017年2月18日,请课题申报人当日将课题申报材料交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唐林轩处(主校区图书馆304,电话:58683630、13873254790)。课题材料通过校内推荐评审后方可上报省教育科学规划办。

7. 有意申报该项课题者,请事先联系,具体事宜可通过加入湖工高等教育研究基地群(群号184272792)进行交流。

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

2017-1-11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电话:0731-58683629 | 邮编:411104
版权: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