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
学校主页

关于申报201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补充说明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3-23    点击次数:   来源: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

学校各部门、个人:

根据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办的最新通知,现将201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申报事项做如下补充,请申报课题者注意:

1.申报者32512时之前必须将电子申报材料交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主校区图书馆304室,电话:5868363013873254790),纸质材料暂时不用上交,待课题通过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初评后再打印上交。

2.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录入系统》已经升级,请课题申报者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网址:http://onsgep.moe.edu.cn)《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系统下载

》一文下载升级的3.1版。

   3.  课题申报者除填写电子申报书外,还需在《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11年度申报课题汇总表》填写个人信息,以便信息汇总,届时与电子申报材料一并上交。

    4. “教育电子身份证号”一栏,默认为000-000-0000,申报者不用填写。“ 课题设计论证”和“可行性分析”两部分内容均限字。超过部分将在上传时被自动去除,请注意。(可参考《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录入系统》的“帮助”栏的说明)

    5.因为201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为限额申报,所有课题都要通过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初评后才能上传,故请申报者严格按照申报要求填写,务必保证课题申报质量。

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

                                                                    2011-3-23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电话:0731-58683629 | 邮编:411104
版权: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