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
学校主页

关于提交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材料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10    点击次数:   来源:

各位老师:


  关于提交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材料通知如下:

1.时间:我校提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13月12,逾期不予受理

2.申请书文本须经所在单位审查盖章后,报送至省部级管理部门,最后由省部级管理部门审核盖章后报全规办。

3.具体申报要求请查看附件。
4.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报送全规办的纸质材料包括:(1)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一式6份(原件1份,复印件5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2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活页》5份。《活页》夹在《申请书》内。(2)加盖公章的用统一表格制作的申报数据汇总表。课题申请人同时报送上述材料的电子版电子版请发送至周静的OA中。


联系人:周静

联系电话:58683630

地址: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教学督导团),主校区教学楼C-205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电话:0731-58683629 | 邮编:411104
版权: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