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
学校主页

关于推荐第五届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1    点击次数:   来源: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

各位老师: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湘教通〔2022〕180号《关于开展第五届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将组织评选推荐参评(推荐参评指标数有3个),请老师们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详见湖南省教育厅湘教通〔2022〕180号《关于开展第五届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2.提交申报书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9日下午5:30,电子稿发至周静老师的OA中,纸质材料交至新校区教学楼C205。

3.联系人:周静   联系电话:13873234693

附件:

1、湖南省教育厅湘教通〔2022〕180号《关于开展第五届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2、湖南省第五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书。

                                            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

                                               2022年7月11日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电话:0731-58683629 | 邮编:411104
版权: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