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
学校主页

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教学督导团)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周静     发布时间:2019-10-25    点击次数:   来源: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有关安排,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教学督导团)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5日,教学楼B-103,组织开展了“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黄先威教授主持。

学习研讨会首先进行集中学习,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五、六、七章内容;然后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展开专题研讨交流。每位党员明确了思想、学习、工作的方向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既有理论思考又有实践体悟,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进一步认识到在工作中要勤思考,善学习,认真负责地履行各自的工作职责,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大家一致认为,要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黄先威 施晓蓉 周静)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电话:0731-58683629 | 邮编:411104
版权: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