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
学校主页

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


作者:周静     发布时间:2019-11-19    点击次数:   来源: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

11月19日,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研讨。

会上,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书记黄先威教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8、9、10章内容。随后,黄先威教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学习感悟,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交流了心得体会。他指出:作风关乎形象,要正风肃纪,切实改进作风推动工作;担当体现品格,要带头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实干成就事业,要带头、务实、高效、清廉干。党支部全体党员都紧紧围绕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深入研讨交流了学习收获和思考感悟。

最后,黄先威教授强调:改作风要真心改,切实改变与党员干部身份不符的作风;勇担当要切实担当起领导干部的责任;真抓实干要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创工作新局面。

(审核:黄先威 施晓蓉 周静)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电话:0731-58683629 | 邮编:411104
版权: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