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
学校主页

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周静     发布时间:2020-11-16    点击次数:   来源: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

2020年11月16日上午,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在B座103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书记黄先威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主要精神、五中全会释放未来中国发展重要信号,以及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等内容,对如何贯彻全会精神做了安排。

黄先威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联系实际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推动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

全体党员通过此次专题学习研讨,深刻领会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明确了未来五年国家建设发展的主要目标,更加坚定了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审核:黄先威 施晓蓉 周静)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电话:0731-58683629 | 邮编:411104
版权: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