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
学校主页

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作者:周静     发布时间:2021-04-26    点击次数:   来源: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

2021年4月26日上午,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许达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湖南第一师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深刻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作出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重要指示,锚定了湖南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新定位新目标新使命;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传统,以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实施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全体党员表示要努力做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进一步提高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为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贡献。

(审核:黄先威 施晓蓉 周静)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电话:0731-58683629 | 邮编:411104
版权: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