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
学校主页

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作者:周静     发布时间:2021-03-31    点击次数:   来源: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

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于2021年3月31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黄先威的组织下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1章-第4章内容和《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习篇目》,党员们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一直认为学习党史有利于帮助党员们认识把握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的丰富经验;坚决做到“六个必须”、“两个务必”,从党史中汲取历史经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党员们表示在认真学习党史中再立新功,把学习的热情转换为动力,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党的教育事业中。

(审核:黄先威  施晓蓉  周静)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电话:0731-58683629 | 邮编:411104
版权: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