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
学校主页

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周静     发布时间:2022-03-17    点击次数:   来源: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

2022年3月16日下午,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在教学楼B103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先威主持。

黄先威根据校党办字〔2022〕5号文件精神,召开基层组织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黄先威首先介绍了组织生活会议程,作为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通报会议准备情况、总结上一年度会议整改情况、查找剖析存在的问题,并代表党支部班子作了深刻剖析发言。

党支部班子成员带头,普通党员依次进行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支部讲评和党员个人表态发言。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认真接受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党支部书记总结了会议情况并作出了整改承诺。

随后,党支部开展了全体党员2021年度民主测评投票环节,通报评定结果。最后,到会指导的机关党委委员领导作了点评发言。

(审核:黄先威  毛晓华  周静)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电话:0731-58683629 | 邮编:411104
版权: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