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
学校主页

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 “示范微党课展播之‘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


作者:周静     发布时间:2022-06-10    点击次数:   来源: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

为充分展示高校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的做法成效,2022年6月10日上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教学楼B103会议室集中观看《“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

“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一期,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和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回答好“为谁培育人、怎样培育人”的教育根本问题,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定扎根中国大地走一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的信心。

党员们通过对新时代高校党组织高举思想之旗、点亮信仰之光、筑牢育人之路、夯实党建之基、汇聚奋进之力的生动实践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关于高校育人育才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黄先威  毛晓华  周静)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电话:0731-58683629 | 邮编:411104
版权: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